你的瀏覽器沒有啟動 JavaScript 無法登入系統!!

Skip to main content link
台南資訊

「2022臺南健康嘉年華」烘焙料理秀登場 健康美味的麵包安心吃


「2022臺南健康嘉年華」烘焙料理秀登場 健康美味的麵包安心吃

由臺南市政府於大會展中心主辦的「2022臺南健康嘉年華活動第二天(9月17日),主辦單位特別安排烘焙料理秀,邀請榮獲2022 世界盃麵包冠軍大賽的金牌教練 - 「太陽之手」吳武憲師傅以精湛的手藝搭配嚴選的健康餡料,為觀眾現場示範製作養生健康麵包,一等一的技術與營養滿分的健康餡料在表演中擦出驚為天人的火花!

此外,世界冠軍之父-日本籍野上智寬師傅,今天也帶來「健康生活從植物性奶油開始」的麵包展演,野上師傅1966年 出生於日本岡山縣。於日本岡山縣「木村屋」開始學習麵包製作,之後在日本「DONQ麵包」大阪,岡山,廣島等分店服務。來台灣已經32年,這次為了展覽,特別將食材加入植物性奶油,製作出健康又美味的麵包,黃偉哲市長為響應本次活動,親臨展覽現場,與野上師傅相見歡,在師傅指導之下,親手製作植物奶油麵糰的辮子麵包,現場氣氛熱絡,以健康的食材帶動展場人氣與買氣。

接下來2天活動期間大小舞台區還有各式生動活潑的表演、健康烘焙展演及衛生醫療講座,家電天天抽,千萬不要錯過了。免費入場,邀請所有市民好朋友大手牽小手作伙來參加!

資料出處:台南市政府



台南普法道濟寺官方網站
709 台南市安南區本田路三段266號
掛號:06-2473406 電話:06-2475840 傳真:06-2473651
Copyright 台南普法道濟寺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SYMing ( ver. 1.20220525.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