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瀏覽器沒有啟動 JavaScript 無法登入系統!!

Skip to main content link
台南資訊

限定版的「台南400Box」耶誕佈置現身民治市民廣場~12/4耶誕點燈等你來,重磅演出精彩可期


每一年最讓大新營地區市民期待的聖誕樹又要來了!一年一度的民治市政中心市民廣場聖誕樹,近日已完成布置,以聖誕禮物為布置主題,巧妙融入「台南400」的意象,搭配四周圍2400朵四季草花,妝點出濃厚的年節氣氛,獲得參觀市民的高度好評。

台南市政府秘書處指出,民治市政中心市民廣場耶誕樹,已成為大新營地區市民必定參訪的景點。今年特別以限定版的「台南400Box」為主題意象,各式的禮物盒,以市府公布的「台南400」標準色系及字樣為外包裝圖騰,場內裝置環繞耶誕樹的圓形籐球,螢光繽紛象徵城市建設的圓滿周全;緞帶的延伸,代表市府團隊將繼往開來,以繼續打拼的精神,承襲過去努力的基礎,引領台南邁向更光榮的未來,該耶誕樹自11月21日起,下午5點30分至晚間10點亮燈,歡迎市民朋友踴躍打卡拍照。

秘書處表示,民治中心市民廣場今年佈置的耶誕樹高約6.5公尺,樹上點綴竹報平安的圓形籐球,在夜色與燈光下,奼紫嫣紅。四周以火焔黃雞冠、矮牽牛、一串紅及鼠尾草等2400朵花材精心裝點,讓白天與夜間,都有不同的景緻,不同的觀賞趣味。秘書處強調,聖誕樹的佈置係由該處同仁,以及擁有園藝和土木專才的社造替代役男,共同裝飾布置而成,不僅大大的節省了市府公帑,也為市民廣場增添了聖誕的熱鬧氣氛。

秘書處表示,今年的點燈活動,將於12月4日(星期日)晚間 6點30分起,由黃偉哲市長率領各界貴賓,在民治市民廣場盛大舉辦。同時,配合點燈活動,自當天下午2點到晚間8點30分,將有文創市集及一連串的表演活動,保證讓人目不睱給,活動精彩可期。歡迎市民朋友,屆時一起來民治市民廣場,感受濃濃的聖誕節氣息,與滿滿的歡樂聲。

資料出處:台南市政府



台南普法道濟寺官方網站
709 台南市安南區本田路三段266號
掛號:06-2473406 電話:06-2475840 傳真:06-2473651
Copyright 台南普法道濟寺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SYMing ( ver. 1.20220525.22 )